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任丘市中驰防水材料有限公司

建筑楼顶三元乙丙防水卷材,工程三元乙丙防水卷材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三元乙丙防水卷材因其优良的性能和广泛的应用范围
新闻中心
三元乙丙防水卷材因其优良的性能和广泛的应用范围
发布时间:2024-04-1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在施工过程中,需要确保基层坚固、平整、干净、干燥,并按照规定的施工步骤进行操作,包括涂刷基面处理剂、卷材的搬运和裁剪、铺设、焊接连接、细部处理以及防护层的施工等。

总的来说,三元乙丙防水卷材因其优良的性能和广泛的应用范围,在建筑防水领域具有重要的地位。如需更多信息,建议查阅相关行业标准或咨询建筑防水领域的专家。

自粘三元乙丙防水卷材是一种防水材料,主要由三元乙丙橡胶与适量的丁基橡胶、硫化剂、软化剂、促进剂、补强剂等材料经过密炼、拉片过滤、挤出成型等工序加工而成。

该卷材具有优异的耐气候性、耐老化性,抗拉强度高、延伸率大,对基层伸缩或开裂的适应性强。其重量轻,使用温度范围宽,可以在-40~+80℃范围内长期使用。同时,该卷材还可以冷施工,操作简便,减少环境污染,改善工人的劳动条件。